藝人動態

姜珉耿素顏出席活動

姜珉耿

Davichi 成員姜珉耿最近以素顏出面活動而引起大家的關注。

日前,”2012 Nike Women’s Race Seoul 7K” 在首爾上岩世界杯競技場舉行,
姜珉耿以她那白晢、牛奶般的肌膚讓鏡頭的閃光燈都圍繞著她,
她穿著黑色短袖上衣、黑色的綁腿緊身褲和黃色的球鞋,展現出既時尚又有活力的形象。

大家對於姜珉耿素顏出席活動有著熱烈的反應,她那清純、乾淨的外表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網友們表示:「沒有化妝的珉耿更漂亮」、「她看起來很會跑步」和「零瑕疵的肌膚真讓人羨慕!!!」等等。

“2012 Nike Women’s Race Seoul 7K” 活動主要目標是20代女性,另外受邀出席的還有朴寒星、朴正雅、南寶拉等等。

姜珉耿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