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振永公開燦多新的睡覺方法

燦多、振永

最近,B1A4 帶著後續曲 “Baby Good Night” 在音樂節目中回歸,
而日程繁忙的他們在音樂節目的待機室中都會把握時間好好休息一下,
昨天(27日),隊長振永還在推特公開了燦多新的睡覺方法給大家看!

燦多的睡覺方式

(原文) 오늘 아침 리허설후 대기실 산들이~ㅋ
헤어랑 메이크업 망가질까봐 저러고 자고 있었어요ㅜㅜ 자는 모습도 오리네ㅋㅋ
(翻譯) 今天早上綵排後在待機室的燦多~ ke
害怕弄壞髮型和化妝,只能這樣子睡了ㅜㅜ 睡覺的樣子也像是小鴨 ke ke

睡著的燦多

(原文) 이건 앞모습!!ㅋㅋ
(翻譯) 這個是正面!! ke ke

睡著的燦多

(原文) 더크게!!
(翻譯) 更大的!!

看到燦多這樣睡,小編也覺得辛苦啊…可是看到隊長最後一張的時候忍不住笑出來了!
燦多知道後要怎麼辦啊?他的形象就這樣沒了(?!) 還是其實形象一直都是這樣?(大笑)
不過不管是正面看還是側面看,BANA 們應該都覺得燦多這隻小鴨很可愛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振永推特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振永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