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吳元斌演出前的可愛自拍

吳元斌

歌手吳元斌最近專注在日本的活動上,不久前發行了新的日文專輯,8在正忙於宣傳,
但他可是沒有忘記其他國家的粉絲們對他的想念,稍早前在推特上傳了可愛的自拍。

今天上午,吳元斌在推特上以日文和韓文寫著:「昨天 Live 演出前,謝謝。 」,
元斌分享給大家的是他昨天演出前在待機室的自拍,躺在沙發上的他,表情非常可愛,不愧是可愛的小熊!!!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留下:「是困了嗎? 好可愛!!!」、「可愛又帥氣啊! 早上看到哥哥的照片真好!」和「元斌哥哥辛苦了」等等的留言。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吳元斌推特
圖片來源:吳元斌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