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ghty Mouth 向觀眾道歉

Shorry J - Music Bank

5月25日播出的 KBS ─ Music Bank 中,少女時代-TaeTiSeo 獲得了第三週的第一名。而在 TaeTiSeo 傳達得獎感言時,Mighty Mouth 的成員 Shorry J 在後方與 TaeTiSeo 一起分享一位開心的表情,引發部分觀眾的討論。

部分網友指出:「為什麼要妨礙 TaeTiSeo 致詞?」、「感覺這樣很輕率。」…等。
得知讓觀眾觀感不舒服的事情後,Mighty Mouth 的 Shorry J 與生菜也透過推特與觀眾們道歉,希望大家不要生氣。

Shorry J:「少女時代的各位粉絲們,故意妨礙大家這件事真的完全沒有呀…
如果導致大家心情不好,對不起對不起ㅠㅠ 不會再那樣了~~不要生氣啦~~^^」
原文:「소녀시대 팬여러분 방해하거나 그런뜻은 전혀없엇는데..

기분안좋앗다면 죄송죄송해요 ㅠㅠ 안그럴게요~~화내지마요~~^^」

生菜:「用愉快的心情開個玩笑而已啦.是我慫恿他去搞笑,這是我的不對。
以後每件事都會更慎重地去做。非常對不起!」
原文:「즐거운 맘에 장난친게 지나쳤군요.재밌다고 부추긴 제 잘못이 큽니다.
매사에 더 신중하겠습니다. 죄송합니다!」

對於 Mighty Mouth 的道歉,粉絲也回覆說:「Mighty Mouth 都道歉了,事情在這平息吧!」、「哥哥加油,不要被言論影響心情。」、「我覺得 Shorry J 一起開心很好啊!」…等。

最後希望大家在看完 Shorry J 與生菜的致歉文後,請不要再追究這件事情囉!一起替獲獎的 TaeTiSeo 歡呼吧!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推特翻譯:Kpopn 的陳卡特
✿ 內容來源:Shorry J 與生菜推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