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張娜拉在中國的廣告

張娜拉 中國廣告

張娜拉23日在中國上海的一間攝影棚中進行了跨2天1夜中長達15小時的中國衛生棉廣告拍攝,張娜拉以充滿女人味又俐落的形象,在中國得到很多人的喜愛,在這次的廣告中也散發純潔又性感的味道。

穿著白色洋裝出現在攝影現場的張娜拉以可愛的舞蹈開始了拍攝,加上始終一貫的清爽、活潑的表情,讓工作人員們都不吝為她鼓掌。

在平面廣告中她則脫下了白色的洋裝,改穿上白色無袖上衣與熱褲,顯露出她的好身材。

張娜拉說,「雖然長時間的拍攝很辛苦,但是開始拍攝後也不知道時間的流逝,很開心的拍攝了。」並說,「很謝謝拍出比我想像更好看的導演與作家,也謝謝讓我很幸福的拍攝的工作人員們。」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