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河成雲、柳炳宰、曹世鎬、泰欥、Shorry J(圖片來源:OSEN)

BIGBANG 太陽、Wanna One 河成雲…等人確定出演 MBC《無限挑戰》。

《無限挑戰》相關人員在18日表示:「我們決定進行五人五色的『無挑的夜 (무도의 밤)』特輯,其中由 HaHa 的『短小派對 (작아파티)』,請來 BIGBANG 太陽、Wanna One 河成雲、柳炳宰、曹世鎬、Block B 泰欥、Shorry J 出演。」

透過「短小派對」的名字就能知道,HaHa 請來演藝界的身高不高的明星出演,他們會進行特別的籃球比賽,以比原本矮的籃球架來讓他們盡情享受灌籃的喜悅,同時也為觀眾送上笑聲。

這次的「無挑的夜」特輯,是由成員們親自企劃的環節,除了 HaHa 外,朴明洙的「Fresh Man (新鮮人)」與劉在錫前往濟州島進行拍攝,鄭埻夏則為自己打造節目,聚集多位製作人進行「PRODUCER 101」。

更多《無限挑戰》成員們的「無挑的夜」特輯內容,可以在每週六下午6點25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無限挑戰》中確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