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EEN TOP MV 的神秘女孩

Niel & 神秘女孩兒

TEEN TOP 新 MV 中的神秘女主角身分出爐!

Niel 在他們官方 Twitter 上分享了這張合照,寫著:「和有魅力的 Hae Na 姊姊一起拍 MV,就是那位傷了六位男子心的女生!我第一次在拍攝現場看到她的時候就能感受到她的氣場了 ㅋ請大家期待 C.A.P. 哥和我的分手場面預告喔,特別是有我讓人驚訝的洗澡場面 ^^」

模特兒 Song Hae Na 出身《韓國名模生死鬥 2》,雖然身高不高,但因為強烈的魅力獲得大家讚賞,她最近也和 BIGBANG 的 G-Dragon 一同拍攝服飾代言廣告、與 2PM 的祐榮、澤演合作拍攝畫報。

TEEN TOP 的完整 MV 即將釋出,專輯也會在5月30日於線上開始販售。

來源:TEEN_TOP (* TEEN TOP * 틴탑 *)@Twitt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