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東健將回歸電視螢幕?

李東健

最近有消息傳出指在三月正式退伍的李東健將會回歸電視螢幕。

李東健在三月退伍的時候就已經傳出他會以 “I Can’t Lose” 一劇回歸,
但隨著該劇不幸需要延後製作,李東健回歸的消息就沈寂下來,
直到最近,有消息指出李東健將以 MBC 戲劇 “The Secret Lovers(直譯:神秘戀人)” 回歸。

“The Secret Lovers” 一劇由浪漫喜劇電影「我的特務女友」所改編,
一名主要工作人員表示:「李東健現在是此劇男主角的強力候補。」,
而李東健的所屬公司 Mask Entertainment 則表示:「我們現在還在討論階段,一切都還沒決定。」

雖然現在李東健還沒決定是否接拍 “The Secret Lovers”,但預計將會於九月開拍,已請來 Kim Sang Hyub 導演與 Chun Sung Il 編劇合作。
更多有關 “The Secret Lovers” 的消息,請鎖定 Kpopn 為你持續追蹤報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10Asia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