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信義」投入拍攝

神醫

SBS 新月火劇「信義」開始了首次拍攝,預告了「最強視覺情侶」的誕生。

「信義」24日進行了拍攝,在拍攝現場中金喜善、李敏鎬兩人以讓人感到溫暖的視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戲劇相關人士表示,「時隔6年再次回到戲劇的金喜善有著自體發光的美貌,讓經過的民眾都讚嘆不已。」

金喜善說,「因為是時隔好久的拍攝現場,還以為自己會發抖、會緊張,但真的開始拍攝後,就好像前幾天還在拍攝似的,非常自在。」並說,「我認為這都是託製作方團隊合作的福氣,非常的感謝。」

李敏鎬則說,「雖然是第一次拍攝,因為金鍾學導演及工作人員們細心的準備與照顧而非常順利的進行了,我感到很高興。與金喜善前輩的合作也很棒,想要好好發揮作家為我製作的崔勇這個帥氣的角色。」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