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仁娜 智鉉寓

透過 tvN「仁顯王后的男人」展現情侶可以做出來的所有肉麻行為的智鉉寓(池賢宇)與劉仁娜情侶,不只在拍攝期間,連在休息時間也一直互相照顧,而被大家捕捉到。

「仁顯王后的男人」製作團隊表示,兩個人的浪漫戲份在休息時間時也一直上演,一起對著劇本,或是一起渡過很多時間,最近看起來又更親密了。

25日公開的照片中,智鉉寓捏著劉仁娜的肩膀,而劉仁娜也會餵智鉉寓吃巧克力,就算是同一部戲的男女主角也讓大家覺得他們實在太親密了。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你們真的在交往吧?」、「這個不是演戲吧,彼此照顧的樣子太自然了~該不會真的在交往吧」、「這麼好看的兩個人,這麼常接吻,會產生感情也是當然的吧?」、「我是奉道、熙珍的支持者,我贊成這對情侶!」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