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敏赫參與師妹 Juniel 的 MV

敏赫 Juniel MV 花絮照

CNBLUE 成員敏赫最近正忙於拍攝 KBS 戲劇《順藤而上的你》,
但他也不忘為即將出道的小師妹 Juniel 應援,與演員朴河宣一起出演師妹的 MV。

敏赫參與的是 Juniel 出道曲 “Illa Illa” 的 MV,雖然兩人的行程都很繁忙,
但為了替 Juniel 應援,兩人互相配合好時間後共同出演她的 MV。
MV 中敏赫和朴河宣飾演一對初戀戀人,據工作人員表示兩人有著很好的化學效應,每一幕都獲得稱讚。

“Illa Illa” 將在6月7日釋出,同是也是 Juniel 的出道 showcase,現在一起來看看 MV 的花絮照吧!

Juniel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