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ean 與女兒的戲水時光

Sean & Daughter

YG Entertainment 旗下過去的嘻哈團體激怒神成員 Sean 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張很溫馨的照片,是他和可愛的女兒 Haeum 一起在室內游泳池玩耍的照片。

跟著照片,Sean 寫著:「就在一年前,Haeum 還很怕水,也緊抓著我不放。現在,她好喜歡水,也喜歡自己游泳。我想我也該克服我的恐懼、享受人生。」

照片中可以看到大了不少的 Haeum 在學游泳的時候抓著爸爸的手,不過從網友的回覆看起來,大家似乎是對 Sean 的好身材比較有興趣… 很多網友們都說 Sean 身材還是維持的很好!當然也有不少粉絲稱讚 Haeum 真的很可愛,也長的很好。

來源:jinuSEAN3000 (Sean Ro)@Twitt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