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 選擇誰當她的理想型?

IU 強心臟

昨天晚上播出的 SBS「強心臟」中,進行了 IU 的理想型世界盃,對象則是「強心臟」的 MC 李棟旭(李東旭)及 BOOM,Super Junior 的銀赫問,「BoA 說要幫她介紹男朋友就把她帶來了,妳要棟旭還是 BOOM 啊?」

IU 則選擇說,「如果 BOOM 哥哥對我好的話…。」在這很意外的選擇中 BOOM 很感激,但是李棟旭卻在衝擊之下說不出話來,只能一直笑。

IU 很感謝的說,「以前李棟旭哥哥在廣播中做了理想型世界盃,選了我當作第一名。朋友們聚在一起時也說了演藝人們的理想型話題,朋友們很多都會選 Suzy、智妍這種很漂亮的女生,幾乎沒有人選我,託棟旭哥哥的福我終於可以炫耀了。」對於 IU 的話讓李棟旭更為衝擊了。

除此之外 IU 還說,「在 BOOM 進行的廣播節目 “Young Street” 的事前練習中,還有過對 BOOM 有點心動過。」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