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l★Shabet 六月回歸

Dal★Shabet Hit U (KPOPN)

自從 Dal★Shabet 的 “Hit U” 結束宣傳後,已經過了兩個月。據悉,Dal★Shabet 下個月將帶著正規專輯回歸。

所屬公司 Happy Face Entertainment 在5月22日透露 Dal★Shabet 將在6月5日於首爾 CGV Cinecity 的 M Cube 舉辦演出活動慶祝專輯發行,發言人表示:「隨著回歸即將到來,我們秘密的準備了這場演出。與其要辦一場看起來很奢華的演出,我們打算更充實內容。」

這張正規專輯中據說一共收錄 13 首歌,包含四首知名曲、一首 intro、八首新歌。主打歌將由 E-Tribe 製作,可以展現出 Dal★Shabet 更明亮的一面。發言人形容這首歌是「一首與夏日非常搭、旋律明亮有趣的歌曲,與 “Hit U” 性感形象不同,絕對能引人注意。」

專輯預計在6月7日發行。

來源:Star News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