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荷拉覺得四格自拍很難

具荷拉 W Korea
Kara 的人魚公主荷拉總是在推特上與粉絲們分享美麗的自拍照,美麗的照片讓人相當賞心悅目。
最近,荷拉也迷上四格自拍的方式,並且在推特上分享拍出來的照片,一起來看看吧!

荷拉:니콜이랑 푸딩4종세트놀이 브이 무대즐거웠나요?! (和 Nicole 玩四格自拍 有享受 V 舞台嗎?!)
隨著文字上傳了與 Nicole 在後台拍攝的四格照,兩人也露出燦爛的笑容,讓人心情跟著好了起來。

荷拉、Nicole

除了與 Nicole 的自拍照,荷拉也上傳了一張自己的四格照並傳達了對四格照的想法。

荷拉:푸딩4종 찍기 너무 어려워!!효!!!!!!! (對我來說拍四格照實在是太困難了!!笑!!!!!!!)

文字中透露著拍攝四格照很困難的荷拉,也將拍攝的成品放到推特讓大家欣賞。
但是荷拉在照片中迷人的模樣,讓人可以完全無視照片的小失敗。
最後也希望荷拉最後可以練成和鐘鉉一樣厲害的四格拍唷 (燦笑)

荷拉

●──────────────────────────────●

✿ 文章整理/翻譯:Kpopn 的 CHI / Kpopn 的太咪
✿ 內容來源:荷拉推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