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1A4 改版專輯 -- 振永預告

B1A4

B1A4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 “IGNITION” 的改版專輯,
日前 WM Entertainment 在 B1A4 官網公佈了發行的相關資訊和振永的預告。

收錄在 “IGNITION” 的新曲音源將在5月24日零時公開,而實體專輯將會在5月29日發行
另外,由14日開始將會每天公開一名成員的預告,先後次序是:振永、Baro、燦多、CNU 和攻燦。

現在來看看已經在14日公開的振永的概念照和預告影片吧!

振永

振永的概念照也太性感了吧!而且預告竟然是振永自拍的影片,不知道其他成員是不是也這樣呢?
更多相關資訊,請大家鎖定 Kpopn 追蹤報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B1A4 官網
影片來源:b1a4tw1s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B1A4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