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神話玟雨充實的一天

神話 玟雨

5月15日,神話玟雨更新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的玟雨背景非常光亮,看起來精神不錯的玟雨向大家報告了他的一天行程:

“아침일찍 보앙주가서 경락받고 도산공원앞에서 파스타먹으러 왔고 좀있다 샵가서 준비하고 신화방송 촬영 고고싱~^^!!오늘도 알차게 “
「大清早的起來去通經絡,然後去公園吃PASTA,過一會兒要去美容店準備,然後去錄神話放送~^^!!今天也要過充實的一天」

先是通經絡… 然後吃飯、準備、錄影,這一天的行程可以說是相當充實呢!不知道新一集《神話放送》中,神話會帶給我們哪些新的笑點呢?

來源:M RIZING Entertainment@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