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M 請來朴智星擔任嘉賓

朴智星

SBS 綜藝節目 “Running Man” 請來了知名足球員,正在曼聯球會中的朴智星擔任嘉賓。

根據一名相關人士表示:「我們將會在20日前往泰國錄製由朴智星擔任嘉賓的 “Running Man”。」,
拍攝計劃與23日在泰國舉行的第二屆 Asian Dream Cup 時間符合,
因此有傳選擇前往泰國是為了宣傳 Dream Cup,藉 “Running Man” 的高人氣來引起關注。

但有些媒體表示20日的拍攝場地是在首爾世界盃競技場。
節目製作人保持中立表示:「如果看了下星期的節目,所有事情都會清楚。因為現在的情況混亂,所以我們也不能透露太多的細節。」

嘉賓已經確定了是朴智星,至於拍攝地點在下週的節目預告中就能知道了,大家一起期待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