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 & 'Vogue Girl'_EXO_Kai & 伯賢

出道以 “MAMA”  造成轟動,EXO-K 的三位成員最近也在新一期的 GQ 和 Vogue Girl 中展現了他們的好身材!

成員 Kai、世勳 (Sehyun) 和伯賢 (Baekhyun) 獲選替雜誌拍攝青春洋溢、日常休閒風格的照片,雖然行程繁忙,他們還是抽出時間和拍攝小組一起遠離城市,到近郊區域拍這這組照片。對粉絲們來說,最高興的大概是終於可以看到男孩們的好身材吧!

雖然拍攝過程有點長,不過因為他們三人和工作人員相處的還不錯,所以現場的大家工作起來也都很開心。據悉,拍攝全程都是在很開心的氣氛下完成的。來看看他們在6月號 GQ 和 Vogue Girl 中的照片!

'GQ' & 'Vogue Girl' ─ KAI、世勳、伯賢

'GQ' & 'Vogue Girl' ─ KAI

'GQ' & 'Vogue Girl' ─ 世勳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