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安七炫邀 Victoria 上節目

安七炫 & Victoria

安七炫親自替同為 SM Entertainment 的後輩 ─ f(x) 的 Victoria 下廚。

5月7日,Victoria 在自己的 me2day 上分享了照片,寫下:「哈囉大家,大家過得怎麼樣呢?我很想你們!隔了這麼久我第一次回到韓國,受到了安七炫哥哥的邀請… 他煮了一些很美味的東西給我,真的很開心。」

從照片上看起來,他們應該是在錄由安七炫所主持的烹飪節目《安七炫的 Pasta e Basta》,而當下安七炫是在替 Victoria 講解的樣子,Victoria 擇是臉帶微笑看著桌上幾罐的義大利麵。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都表示相當開心可以見到他們感情這麼好的樣子。《安七炫的 Pasta e Basta》是個以義大利通心麵為主的烹飪節目,節目上教大家做許多義式料理,也會邀請來賓上節目、並準備通心麵料理招待來賓。《安七炫的 Pasta e Basta》在韓國每個禮拜二下午一點和晚上八點播出。

 

來源:fxVictoria@Me2day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fxVictoria@Me2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