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許永生將在本月回歸

永生

去年 SS501 成員許永生成功以個人歌手的身份回歸,最近也參與了戲劇演出,
而本月,許永生將帶著他的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

永生 MV 拍攝現場

5月9日晚上,經紀公司 B2M Entertainement 透過官方推特表示永生即將回歸,
「120522 YS 2nd mini album [SOLO] release…R U Ready??
(翻譯:120522 永生第二張迷你專輯[SOLO] 發行…你準備好了嗎??)

公開永生回歸消息的同時,經紀公司也上傳了一張 MV 拍攝現場的照片(上圖),
看起來像是在頂層進行拍攝,讓人對這次的 MV 非常好奇,都在猜測是否會比之前更華麗。

粉絲們也在推特上回應表達出非常期待的心情,
經紀公司也將會陸續釋出預告,大家一起等待5月22日的到來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B2M 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B2M 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