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LALA MV 找來朴寒星客串

ULALA Session 第一張迷你專輯 "ULALA Sensation" 封面

ULALASESSION (Ooh La La Session) 剛推出了第一張迷你專輯 ULALA SENSATION,也同時推出了主打歌 “Beautiful Night” 的 MV,MV 還特地找來了美麗的朴寒星客串!

他們也為了新專輯的發行在5月9日於首爾 CGV MCube 舉辦了記者會。在問到專輯名稱的相關問題時,成員們回答:「這是我們粉絲俱樂部的名稱,他們是我們最感謝的一群人,所以就以他們的名稱替第一張專輯命名。我們想感謝他們給我們愛和支持,即使我們沒有可以幫我們提升知名度的肢體表現。」

第一張迷你專輯中一共收錄了七首歌,分成兩個部分 ─ 第一個部分有三首歌、第二個部分包含了四首歌。「第一部分比較輕鬆,就像是開胃菜,而第二部分則比較沉重。我們希望可以展現給你們多一點東西,所以花了點時間下努力。」他們這麼解釋這張迷你專輯的安排。

來看看他們找來朴寒星客串演出的主打歌 MV,整體氣氛相當輕鬆愉快!另外,他們也找來了 Psy 幫他們拍預告,也是走有趣路線的!

專輯預告

youtube 來源:CJENMMUSIC

“아름다운 밤” (Beautiful Night / 美麗的夜晚)

youtube 來源:CJENMMUSIC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아름다운 밤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