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新加坡粉絲熱情迎接金賢重

金賢重 新加坡見面會

5月2日,金賢重為他的首站巡迴粉絲見面會前往新加坡,近千名粉絲在當地機場熱情迎接。

作為亞洲人氣歌手和演員,很多金賢重的粉絲都在期待他繼去年的亞洲宣傳後再次舉行見面會,
知道金賢重將會在新加坡舉行見面會後,粉絲們都帶著禮物和牌子去機場迎接他,
金賢重也表示他很開心能與他們見面,並以微笑來回應粉絲們。

在記者會上,金賢重展示了他對巡迴見面會獲得成功的信心,並盡可能誠實地回答問題,
多間當地媒體貼身跟著金賢重,紀錄下他為見面會做準備的過程和他對巡迴的感覺。

金賢重將於今天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展開巡迴見面會的首場表演。

金賢重 新加坡見面會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