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XO-M 為出道專輯宣傳

EXO-M 迷你專輯封面

SM 今年新推出的新男團 EXO 分為 EXO-K 和 EXO-M 分別在韓國和中國出道,
因中國沒有像韓國一樣的音樂節目讓歌手們宣傳,所以 SM 特地在官方頻道上傳了 EXO-M 的宣傳影片。

影片一開始可以聽到 EXO-M 的6名成員用韓文來介紹團體和他們自己,
接著可以聽到成員Lu Han、LAY 和 Kris 用中文介紹專輯,而成員 Chen 則是用韓文來介紹專輯內容,一起來看看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