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

演員周元將在戲劇「新娘面具」中飾演國民英雄,回歸電視螢幕。

選擇周元出演是因為他的五官、充滿魅力的眼睛和雖瘦卻強壯的身材都很符合英雄這角色。

「新娘面具」將接檔「赤道的男子」在5月30日播出。
戲劇的背景設定在韓國成為日本殖民地時期,而周元飾演的 Lee Kang To 在白天是普通的市民,晚上則是化身無畏的復仇者。
演員申鉉濬將在劇中客串飾演周元在參與獨立運動時大腦受損的哥哥。

此劇集懸疑、動作和愛情於一身。自周元在「麵包王金桌求」和「鵲橋兄弟們」中展現出他卓越的演技,讓人更期待他這次的演出。

有報導指周元在看過故事簡介和劇本後便立刻決定出演。因為他飾演的是有兩個不同面貌的角色,是一個困難的角色,所以他很努力去揣摩角色。
另外,為了角色需要,在繁忙的行程中也特地抽出時間去學習功夫和騎馬技巧。

戲劇工作人員表示:「雖然日程繁忙,但周元還是花很多時間去揣摩和練習,很努力去演譯 Lee Kang To 一角。
我們相信他對角色非常有熱情,因為這是他演過的角色中最戲劇化的一個。」

「新娘面具」是由漫畫改編,有報導指 KBS 已經準備此劇一段時間了,第一集將在5月30日播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