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賢與理想型見面了

金秀賢 J.ESTINA

演員金秀賢與英國演員凱亞絲柯黛蘭莉歐(Kaya Scodelario)最近為時尚品牌 J.ESTINA 拍攝了廣告,這次他們的見面是 Kaya 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的,受到大家許多關注。從她1日到韓國後,就透過推特提到她在韓國的旅程及感想等,成為了話題。

這次的廣告拍攝是由洪長賢攝影師、鄭允基、姜允珠設計師等國內最棒的專業人士來完成的。看了廣告拍攝中的部份照片後,網友們說,「跟國內最棒的隊伍一起合作的金秀賢與 Kaya,已經開始等待他們的廣告了」、「兩個人竟然真的見面了,嚇了一跳,真的好美啊」。

兩人拍攝的廣告自5月底起將在全國的 J.ESTINA 賣場公開。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