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新娘面具》3/30 起在台播出

新娘面具

新娘面具 (台譯:面具情人)》為韓國 KBS 電視台自2012年5月30日起製播的水木劇 (每週三、四晚間播出)。

♠ 演員

朱元、朴基雄、陳世妍、韓彩雅…等人。

♠ 劇情介紹

根據韓國著名漫畫家許英萬的同名漫畫改編,以1930年代被日本占領的朝鮮為背景,選擇無名英雄之路帶給朝鮮人民帶來安慰和希望的的李江土 (朱元 飾) 為中心。

故事描述李江土(朱元 飾) 是朝鮮籍的日本警察後起之秀。為了獲得權勢而效忠日本帝國的他,卻因目睹哥哥之死,決定化身為「新娘面具」,成為平民百姓發聲的無名英雄。

一場意外,讓他與日本籍的朝鮮小學老師木村俊二 (朴基雄 飾) 成為莫逆之交。當謎樣般的女子牡丹 (陳世妍 飾) 出現在兩人面前,生死與共的兩個男人,竟同時為牡丹堅強勇敢的氣質而傾心。

這場愛情競賽會讓兩人堅定不移的友情,產生什麼樣無法預測的變化?當木村發現江土「新娘面具」的真實身份後,又會為這兩個出身就注定對立的男人,帶來什麼樣命運的考驗?

♠ 播出時間 & 預告

2013年3月30日起,每週六、日晚間9點於東森戲劇台 (40CH) 播出。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節目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fpVUpyOhQ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資料來源:新娘面具@維基百科 / 東森戲劇台
ⓒ 影片來源:k84135@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