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E

2012‧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於4月27日完美落幕,再次恭喜當天所有獲獎人。(得獎名單)
典禮當天,After School 的 UIE 也以 KBS 的戲劇《鵲橋兄弟們》獲得了最佳新女演員。

事後,UIE 也透過推特再次表達了得獎感言:「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我得獎了~~!!*^^*真心的感謝大家!!!!ㅎ當時因為緊張沒有將大家都一一說出來真是對不起。最後我要再次謝謝 Jenny House、Style-Story…等,當然也謝謝各位粉絲們以及給予應援的朋友們,謝謝了!請大家期待日巡的精彩演出吧!瘋狂熱愛 AS ♡」

而當 UIE 獲獎後,After School 的姊妹們也透過推特與 UIE 道賀,嘉熙:「祝賀金 UIE。」、Raina:「金 UIE 姐姐得獎了,好漂亮呀!恭喜恭喜!另外,4/27 就是我們的日本巡迴演唱會東京站,我們總有一天會在韓國開演唱會的!正在為了日巡努力準備帥氣的表演中。AS Fighting!」、正雅:「今天彩排結束,我們 UIE 也拿獎了呢!真心為我們妹妹感到自豪。謝謝今天來的粉絲們,我們演唱會見吧!」

另外,After School 自4月27日起從東京出發、28日名古屋、30日大阪舉行 2012 首場日本巡迴演唱會 “PLAYGIRLZ”,而30日的大阪演唱會將透過線上轉播播出。屆時,請喜愛 After School 的大家一起到官網觀看吧!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Newson、娛樂園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