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歌手金範秀5月回歸

金範秀 "祈求"

歌手金範秀自去年6月發行7輯 “SOLISTA Part2” 之後,就舉行全國巡迴及美國的首次單獨演唱會,才休息了短短3個月,就又要再次回歸歌手活動。

他在去年舉行了出道以來最大規模的全國巡迴演唱會,1月前往 LA 舉行美國公演,門票也全部售光,非常厲害。5月他將公開單曲音源,並且預計再舉行全國巡迴演唱會,讓等待金範秀回歸的歌迷們都非常興奮。

金範秀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金範秀自去年美國公演結束後就開始休息,為了之後的單曲及演唱會,努力研究概念與表演,並且收集許多資料,非常勤奮的在準備著。」

來源:sportsworldi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