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日本粉絲給聖圭的生日禮物

金聖圭

明天是 INFINITE 帥氣隊長聖圭的生日,在昨天他提前收到了日本粉絲送他的生日禮物!

4月25日,INFINITE 在東京巨蛋宣傳他們的第二張日單 “Be Mine”。
在活動上,他們表演了 “Julia”、”BTD” 和在安可時應粉絲要求的 “Paradise”。
而在28日生日的隊長收到了日本粉絲送他的驚喜生日蛋糕,粉絲們還用韓文演唱了生日歌,
聖圭完全被感動,他表示:「我不能相信,真的很感謝和很開心。」,在表演結束後,聖圭與粉絲們擊掌以表感謝。

INFINITE 在4月18日發行第二張單曲,並立刻登上了日本 Oricon 榜。
聽到這好消息後,聖圭承諾會以更好的表演來報答粉絲們的支持,
成員 L 也感謝粉絲們說:「我們會成為更好的 INFINITE!」。

INFINITE 的宣傳活動在今天和30日會分別在大阪和福岡舉行。

INFINITE

INFINITE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