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有 "少女時代恐怖症"?

李準

MBLAQ 成員李準有「少女時代恐怖症」? 而且很害怕與少女時代打招呼?

李準最近出演了 SBS 綜藝節目《強心臟》,在24日播出的節目上他表示:「與少女時代打招呼我覺得很害羞。
我害怕如果我用笑容向她們問候,她們會想到不同的地方去。而且當我在她們眼裡看到我自己,我覺得很害羞。」
而同場出演的少女時代 Tiffany 補充說:「即使我們在音樂節目遇到,他也從來不會和我們有任何的眼神接觸。」

這集《強心臟》除了李準和 Tiffany 外,還有 Ivy、朴慶琳、金娜英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kore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