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李準基 "Compliment" 公開

李準基 "Compliment"

李準基在今天發行了他的首張韓文迷你專輯 “Compliment”!
在退伍後一直忙於在日本舉行見面會和發行單曲等等活動的李準基宣告他要在韓國回歸了!

這次專輯李準基請來了發行過多張白金/金唱片的製作人 Steven Lee、日本歌手 MISHA 和作曲家 JP 等等著名的製作人參與專輯,
而主打曲 “Compliment” 是由曾與李孝利、神話、任宰範等歌手合作過的 Mad Soul Child 所製作的抒情曲。

◊音源僅供試聽,喜歡的讀者請多多支持正版專輯!

Togeth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9CTxwzPgME

Born Ag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2b91Pdo8k

Complime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tKVOxBAiw

This Time…You W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2mPVcFH1Y

一直都想聽李準基唱韓文歌,現在終於等到他的韓文專輯了!
希望準基會上音樂節目把歌手帥氣的樣子展現給大家看!大家喜歡這張專輯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AsianDreamMusic @youtube
圖片來源:Nat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