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孝利男朋友的謙虛本性

李孝利 & 男朋友

韓國性感皇后李孝利在4月23日 SBS 播出的 Healing Camp 中,談到了男朋友身上究竟是哪個特點吸引自己。

「他第一次連絡我是在領養狗狗的時候問我建議… 我喜歡他慢慢的挑選要領養的狗狗。看到他小心翼翼的本性,我覺得他一定是個好人。但那時候,我們沒有很浪漫的對彼此都有興趣,是因為寫歌支持、幫助遺棄動物才變得親近,聽這首歌的時候,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我還沒遇過像尚順哥這樣談到錢還可以這麼相處的人,他不追求金錢,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的快樂。」

李孝利還透露,自己在去到男友家拜訪後又更深深的被吸引住:「他有個小小的、頂樓的家,而且裝飾的很好、很迷人。他有很多書、很多花,我心想,這個人把快樂和滿足放在第一順位,比金錢還前面;他擁有的快樂比金錢還多,那時候,我只有很多金錢。把那點也列入考慮,他那時候大概也不太喜歡我吧。」

看完這段,觀眾們都表達了自己對孝利姊和男朋友的支持:「李尚順一定真的是個好人,希望他們順利。」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