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Ailee 性感登上 Fast

Ailee ''Fast''

一鳴驚人的新人 Ailee 最近在 Fast 雜誌上展現了跟在舞台上不同的一面。

這次,Ailee 展現了兩種不同的面貌 ─ 性感和天真。而這組照片也一定能夠吸引讀者目光。粉紅色的繃帶洋裝將 Ailee 的身材曲線和牛奶般白皙的肌膚給更加襯托出來;黑與白、簡單設計的雪紡洋裝搭上橘白根鞋、綠莖百合花等鮮嫩色彩的裝飾,給人一種和煦、溫暖的感覺;以綠色碎花洋裝為主題,粉色的花朵、鞋襪和可愛的髮型則是帶出了 Ailee 天真無辜的一面。

負責這組照片的代表人表示:「為了帶出 Ailee 更深一層的魅力,我們試了很多不同的風格和概念,她以許多不同的姿勢駕馭了這些不同的風格,震驚了現場的工作人員。」

另外,Ailee 目前也正忙著準備回歸當中,想念 Ailee 嗓音的粉絲們再等等喔!

Ailee ''Fast''

Ailee ''Fast''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Nate,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