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賢重 FM 購票好康加碼

金賢重 Hang Ten Korea

各位豌豆公主還記得日前佳音娛樂公開了買票就有機會抽和金賢重擊掌的好康嗎?(詳細資訊)
稍早前,佳音娛樂再度公開了全新購票福利,一起來看看新增了什麼吧!

【2012 金賢重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 台灣站】宇宙福利大爆發

各位豌豆及 HENECIA 們大家好!
謝謝大家近日來對於金賢重台灣見面會的許多建議,佳音都聽到了,就在剛剛,佳音接到韓方第一時間的通知!

金賢重本人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為了回饋及感謝所有一直以來支持他的歌迷們,此次來台見面會希望能與所有入場歌迷進行一對一的温暖擊掌,不管有多少人也不管花的時間有多長,賢重都會陪伴所有歌迷直到最後。」

購票者除了能與賢重本人進行擊掌之外,皆可得到此次韓方為此活動特別設計的官方紀念宇宙神 T 恤及紀念胸章。
讓所有歌迷們都可以帶著滿滿的與賢重的共同紀念回家。

【宇宙福利大爆發】

  • 購買票券者皆可與賢重於會後進行一對一擊掌。(備註:一張票即獲得一次擊掌機會)
  • 購票者皆可得到官方紀念宇宙神 T 恤及紀念胸章。(備註:一張票即獲得一份)

詳細的具體資訊,待官方公開後,Kpopn 會持續替大家追蹤、報導。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內容來源:佳音娛樂 Facebook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