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chool 首張日文單曲《Bang!》

After School 將於4月27日起從東京出發、28日名古屋、30日大阪舉行 2012 首場日本巡迴演唱會 “PLAYGIRLZ”。
最近前往日本準備演唱會的他們,也透過推特與韓國粉絲們叮嚀不要爬牆!並且附上可愛的自拍賄賂呢 (笑)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們說了些什麼,還有可愛無比的自拍照吧!

●──────────────────────────────●

珠妍:「토끼주팔이~ 깡총깡총 일본이예욤」
(翻譯:兔子珠妍~ 一跳一跳 跳到日本囉 )

珠妍

Raina:「사진!>_< 님들~볼살실종 아니에유..셀카라 그런거유ㅠㅠ」
(翻譯:照片!>_< 大家~不是肉臉失蹤 但應該是自拍角度所以才這樣)

Raina

Lizzy:「애프터스쿨, 리지 일본갔다고 바람피지않고 기다리고있는 여러분들을 사랑합니당♥♥♥ 돌아오면 무한한 사랑을줄게요ㅠㅠ 갈아타지마…… 」
(翻譯:After School 的 Lizzy 要去日本囉 大家請不要變心的等我們 我愛你們♥♥♥ 等我們回國請繼續給我們無限的愛ㅠㅠ 不可以變心唷……)

Lizzy

Lizzy

當韓國的 Play Girlz 看到三位的可愛自拍後也表示:「日本演唱會加油」、「會等妳們的韓國回歸的」…等。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 After School 結束日巡後,會全力準備於6月21日發行的全新韓文專輯。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珠妍、Raina、Lizzy 推特;韓國日報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