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丁一宇的 1st Look 畫報

丁一宇 1st Look

丁一宇 1st Look

演員丁一宇上個月去美國紐約拍攝時尚雜誌 1st Look 的畫報,並接受了採訪。在以紐約街頭為背景的拍攝中,丁一宇完美的消化了舒適的休閒服裝及帥氣的西裝造型。在拍攝時也有兩名金髮外國人掏出筆記本來索取簽名,顯示出韓流明星在紐約的人氣。

在與畫報同時進行的採訪中,丁一宇說,「我有像羽毛一樣輕的時候,有時覺得我這麼『過動』也可以嗎,多少也會有點擔心,也有思考不停在原地打轉的時候。」並說,「這種時候又會一直往死角鑽,但是那種時候卻又不想有意的控制自己,因為不管是像羽毛一樣輕的一宇,還是真摯的一宇,都是我的模樣。」

他還說,「我對料理滿有興趣的,一個人也可以做來吃,但是我並沒有什麼正確的食譜,只是用我的方式,做出適合我口味的食物,但是吃過的人都說很好吃。有時也會想說要不要正式學料理呢?」

來源:enews24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