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ilee 為棒球賽開球

Ailee 開球

新人歌手 Ailee 4月19日的時候為 Nexen 英雄隊的棒球賽開球。

一名 Nexen 英雄隊的代表表示,「我們邀請了最近因為她那爆發性的歌唱實力而獲得大家喜歡的歌手 Ailee 來為我們開球。」,
除了開球以外,也有媒體報導指 Ailee 會有比賽上表演,但最後她並沒有進行任何表演。

另外,Ailee 最近出演了 KBS 的《不朽名曲2》,並準備她的新專輯。

 

Ailee 開球

送上 Ailee 的開球花絮給大家!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heroesbaseballclub @youtube
圖片來源:mydaily、sportsseou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