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 Pink 一週年禮物公開

A Pink「4月19日」

A Cube Entertainment 之前曾預告過 A Pink 將會有一份特別禮物送給粉絲們,來慶祝她們出道一週年。

現在禮物公開了!以 A Pink 出道的日期來為歌曲命名 — 「4月19日」。
A Pink 相信要不是粉絲們對她們的愛和支持,就不會有現在的她們,
所以送上這首很適合春天的抒情曲給粉絲們,來報答他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由 Kim Jin Hwan 作曲,隊長初蓉親自作詞,寫下了對粉絲們滿滿的感謝,
清新的旋律除了符合成員們的形象外,也更能突顯出她們的歌唱力量,現在一起來聽聽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z8Smk2-wbU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AsianDreamMusic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