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TaeTiSeo  TWINKLE

「少女時代-TaeTiSeo」將發表充滿另種魅力的迷你專輯 “TWINKLE”,並展開活動。

4月19日 SM 娛樂表示,這個子團體以擁有出色嗓音的太妍、Tiffany、徐玄等3個成員構成。她們既是在全世界舞台上閃亮活動的少女時代子團體,又是少女時代音樂活動的延長線,因此讓人很期待世界歌迷爆發性的反應。

特別是少女時代的子團體將會是音樂與概念的不同來組成成員,每次都會很多變,計劃以此來展現成員們全方位的才能。

5月2日發行的這次迷你專輯 “TWINKLE” 是由成員太妍、Tiffany、徐玄豐富的音樂性感情與魅力的嗓音構成了多樣化體裁的曲子,已經在各種音樂網站大力預告中,特別是華麗的 MV 預計將會成為火熱的話題。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