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永才、大賢回歸概念照

B.A.P 回歸概念照 ─ 永才 & 大賢

已經釋出 B.A.P 四名成員、兩張概念照的 TS Entertainment,今天釋出了最後兩位成員 ─ 永才 & 大賢的概念照!

除了這幾張概念照,TS Entertainment 也會在明天釋出預告影片!如同前兩張概念照,永才和大賢的組合依舊強烈,穿著單純的黑和白,讓身上大膽的用色更能強調出來,臉上的表情給人強烈、兇狠的感覺。與前一次的出道髮型不同,大賢的髮色深了一點、永才作了個比較大膽的髮型嘗試。

MV 與專輯也快釋出了,B.A.P 的宣傳活動也會在4月27日正式開始。大家一起期待B.A.P 的回歸吧!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