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錫元預估屋塔房收視率

鄭錫元

演員鄭錫元最近在 SBS 水木劇「屋塔房王世子」中飾演朝鮮最棒的劍術師一角,在戲中展現真摯與搞笑的演技,得到許多好評。

11日鄭錫元的所屬公司表示,鄭錫元在3月第3集結束後,就預估了「屋塔房王世子」未來的收視率走向,表示「從第6集開始收視率會上升到1位。」

而實際上「屋塔房王世子」的收視率也如鄭錫元所說,從5日的第6集開始,收視率就登上同時段的1位了。

「屋塔房王世子」的收視率達到12.5%(AGB尼爾森調查),MBC “The King 2Hearts” 與 KBS2「赤道的男人」分別得到 12.1%與 10.2%。

公司理事也表示,「鄭錫元的外貌雖然比較老成,但是是能針對各種角色展開不同演技的演員。這次的喜劇演技也是鄭錫元擁有的多種面貌中的一個,能給大家看的還非常多。」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