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

神話成員前進的個人約在最近發生重大事件的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底下,而前進出面表示該事件與他無關,將與神話繼續宣傳行程。

Shinhwa Company (神話公司) 在今日與 Dispatch 進行電話訪談表明:「前進公司的 CEO 出了事情,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與神話無關,這也都不會影響到前進,神話也不會因此發生任何問題。」

調查人員與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聲與藝人約談以蒐集更進一步的細節,而前進因與事件無關,因此無需與檢方會談。「就前進的名字被放在報導中、看似與事件相關這件事我們很不高興。如果未來有任何需要進行詢問的部分,我們很樂意配合。」神話公司發言人這麼說。

目前神話的行程與活動並無任何更動:「神話睽違了四年才再聚首,成員們這次的態度也是前所未有的果斷、堅定,他們不會因任何意外新聞而動搖,會為了粉絲們如以往般認真、努力。」

來源:Dispatch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