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ube Studio 成為熱門景點

Cube Entertainment Studio

先前曾報導過,BEAST、4minute、G.NA、BTOB 所屬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在首爾替海內外粉絲新蓋了一棟 Cube Studio 大樓。而開幕儀式也在4月10日在 CEO 的帶領下,與 BEAST、4minute、BTOB 完成了剪綵活動。

Cube Studio 將成為一個讓偶像與粉絲們互動的地方。首先,Cube 的辦公室就在附近,而替藝人準備的練習室就在大樓的二樓,除了練習室,二樓還有工作室和練團室;在一樓的部分也開設了咖啡聽讓藝人可以和粉絲們溝通。

這棟大樓對海外粉絲來講是非常有意義的,因為大家可以在前往韓國時造訪這棟大樓,想必這棟大樓一定會成為首爾市非常熱門的景點。Cube 的 CEO 表示:「我替我們歌手建了這樣一個地方,目的是增加他們把韓國娛樂產業推向世界的信心。沒有了溝通,一切都無法達成,希望這個空間能夠成為粉絲和藝人溝通的地方。」

Cube Studio

Cube Studio

Cube Studio

圖片來源:kpopstarz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