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全智賢的婚禮畫報公開

全智賢 婚禮畫報

明天就是演員全智賢的婚禮,今天 ELLE 也公開了全智賢的婚禮畫報。20日發行的 ELLE 5月號中除了全智賢的婚禮畫報外,還會有她的婚禮準備故事與她美麗的婚紗畫報。

幫全智賢進行結婚準備的相關人士說,李笛將會在明天晚上舉行的全智賢婚禮中演唱祝歌。這是因為預備新娘全智賢原本就是李笛的粉絲,因此透過全智賢的親自邀請而確定的。

相關人士今天與 newsen 表示,「全智賢與李笛平時雖不是認識的關係,但是她親自的拜託他演唱祝歌,而李笛也非常爽快的答應了。但我並不知道他會唱什麼歌,或是全智賢拜託他唱了什麼歌。」

婚禮將會分為1部與2部,下午3時會先透過結婚記者會表達她的結婚感想與身為演員的近況與日程。證婚人由法務部長官權載鎮擔任,他與全智賢的公公是高中同學,而主持人將由預備新郎崔俊赫的朋友來擔任。

來源:newsen、ELL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