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娜拉是 GD & TOP 的粉絲

0409 News and Issue ─ 張娜拉

張娜拉最近透露自己是 BIGBANG G-Dragon 和 TOP 的粉絲!

在4月9日 YTN 的節目 News and Issue 中,她說了:「我一直都覺得 BIGBANG 極有天賦,自從變成歌手後,我還沒機會跟其他藝人說上話。我想這主要是因為我的活動時間有 2/3 是在大陸,在大陸時我從電視上看到 BIGBANG,很訝異他們的才華。我真的很喜歡全部的五位成員… 不過最喜歡 G-Dragon 和 TOP。」

在節目中,張娜拉也談到了初入大陸時,適應上的困難。

來源:Naver News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Nave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