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燦爛大聲過去是害羞男孩

Big Bang [ALIVE] ─ 大聲

在 SBS 昨天早上播出的「美好的早晨」中,粉絲們可以看到 BIGBANG 過去的樣子。節目中給大家看到了每位成員出道前的樣子,而大家特別注意的是大聲的片段,這個片段是高中時期的大聲唱著歌的樣子,看起來非常害羞、尷尬,唱歌的過程中一直盯著地板。

大聲的歌唱老師透露:「大聲在他唱歌的時候不會和我有眼神交會,所以我訓練他唱歌時看著我,不然就會讓他重頭再來一次。之後,他就會跟我有眼神交會,甚至還眨眼。」

現在很酷、有自信、魅力滿點的大聲過去這樣的形象讓很多人驚訝,也透過不間斷的訓練度過了害羞的這個個性,給大家看到了只要努力、選擇改變就可以更正自己的缺點。

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