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國三大台節目異動公告

SBS、MBC、KBS 節目圖

稍早前 Kpopn 與大家報導過《屋塔房王世子》因投票關係,本週三將暫停一次的新聞嗎?(詳細報導)
除此之外,韓國三大電視台 SBS、KBS、MBC 也有一些節目異動,來看看相關訊息吧!

●──────────────────────────────●

【KBS 電視台】

  • KBS 1 將放送選舉開票的相關節目
  • KBS 2 的節目皆會正常播出。水木劇《赤道的男子》不會停播。

【MBC 電視台】

  • 4月11日,水木劇《The King 2hearts》第7集暫停一次。並於4月12日播出第7、8集。
  • 4月12日,綜藝《朱炳鎮 Talk Concert》暫停一次。
  • 《黃金漁場 ─ Radio Star》因 PD 辭職停播,改播出精選特輯。

【SBS 電視台】

  • 4月11日,水木劇《屋塔房王世子》第7集暫停一次。並於4月12日播出第7、8集。
  • 4月11日,SBS 的綜藝節目都暫停一次。
  • 4月12日,《明星夫妻秀 ─ 親愛的》因連續兩集的《屋塔房王世子》暫停一次。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StarNews、娛樂園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