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屋塔房王世子場景大翻新

《屋塔房王世子》片場大翻新

SBS 新戲《屋塔房王世子》的王世子住家大翻新!

最近有幾張片場翻新的照片出現在線上論壇。在聽到奶奶會因為自己剪髮買給自己一個屋塔房後,李閣 (朴有天飾演) 碼上就去剪了短髮,其他三位男孩也一同剪了頭髮,而短髮造型實在是融化眾粉絲的心阿。

在最近一集中,李閣藉由送一幅很大的畫作給樸荷 (韓志旼飾演) 來阻止她離開,還替屋頂公寓翻修買帳。全新翻修的屋頂公寓跟舊的比起來是時尚了許多,也有很濃厚的藝術氣息。看到這組翻修照的人都覺得「這裡好向皇宮阿!」,也很多人覺得「我也好想住在那。」

《屋塔房王世子》片場大翻新

《屋塔房王世子》片場大翻新

《屋塔房王世子》片場大翻新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