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oo 與 BTOB 的關係?

JOO_March of the Youth 2

JYP 女歌手 Joo 和 BTOB 的成員有著怎麼樣的關係呢?

今天早上 Joo 在推特上公開表示:「對! 各位! 是真的! BTOB 的 Jung Il Hoon 是我的親弟弟…嘻嘻^^BTOB 很帥吧? ke ke ke 請多多喜歡他們!」,
Joo 還附上一張照片,照片是 Il Hoon 給 Joo 的簽名專輯,上面寫著「To:姐姐」。

網友們看到這消息後都留下「嘩! 真的沒想到兩人是親姐弟!」、「兩個人都好可愛! 可愛的姐弟~」和「兩個人好像,就像 Mir 和高恩雅一樣!」等等留言。

Joo 推特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Joo 推特、koreaboo
圖片來源:koreaboo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